当前位置:

新田组织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5-12 16: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为切实提高全县河长制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基层河长办的履职能力,确保河长制工作抓实抓好,5月12日,我县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县12个乡镇河长办主任和河长制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河长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此次培训主要是就如何推动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上下功夫,从河长制的定义、组织形式、制度优势、目的和纠正河长制的片面认识等方面进行简述。会议还对全县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通过培训,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全县河长制业务工作人员对护河工作的认知站位与履职责任心,为推进全县河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建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新田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