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妇计中心:当好娘家人 撑起妇女健康“保护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邝涛 编辑:邓提茂 2020-05-14 11: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35d49d514fd8d82bbabe90f1b01dbc2.jpg

77bbef99abab3404f6e789b1435d6be.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邝涛) “我关注了你们的公众号,知道这个消息就来了,免费做检查,政府来买单,国家关心着我们老百姓,政策好。同时也要感谢妇计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给我们解答、细心地为我们检查,好辛苦.......”5月14日,家住龙泉镇某小区的唐女士在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号楼登记处等候免费“两癌”筛查的空闲,时间高兴的和大家拉着家常。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新田县安排全县12个乡镇35-64岁的农村妇女及城镇低保妇女进行一次免费“两癌”筛查,作为具体实施单位新田县县妇计中心,对此项惠民得民工作进行了全面科学的安排,进行了大力宣传,同时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性,让群众感受了政府的真切关心和关怀。“两癌”是威胁妇女健康的重大疾病,政府每年进行筛查,提高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率,降低死亡率,进一步加强了农村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达到无病早防,有病治疗的目的,有效的提高了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参与率,是实实在在的为广大妇女办的大好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邝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