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关工委领导来新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20-05-14 11: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何恒潮 )5月13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一行来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志华参加座谈会。

思源实验学校,谢朝月一行参观了校内红色文化学生作品墙、校园之星走廊、入学礼、毕业礼、数学节、英语节等尚美德育节礼展,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思源实验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新田县关工委对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普法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座谈发言,谢朝月对新田县关工委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后继有人的希望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要继续抓好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法治教育、隔代家庭教育等青少年教育工作;要加强领导,夯实工作基础,突出思想引领,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加强县内少数民族地区关工委工作,突出品牌、特色及成效。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