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建成第一个5G基站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5-14 15: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新田融媒体记者 黄新 通讯员 唐叔明)5月14日,新田县第一个5G基站,落户新田移动公司,标志着我县即将进入5G时代。

当天上午,施工人员正在移动公司对设备进行最后的安装和调试。据了解,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是2G、3G、4G之后的又一次重大信息技术革命。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田移动将抢抓这次历史机遇,加大5G技术的维护、运营和推广,用实际行动推动5G产业,创建更加智慧美丽的新田。

县科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严格按照制定方案,在城市总体规划框架内,有力有序推进5G基站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城乡5G信号全覆盖,让群众享受5G技术带来的便利生活。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