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花学校: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吴亚芳 王钰 编辑:邓提茂 2020-05-15 15: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吴亚芳 王钰)5月12日上午,莲花学校教研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语文老师谢和文展示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示范课。课后,教师们积极参与评课。

据悉,自2020年春季开学以来,为推进落实主题教研年工作,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引领教师快速成长,莲花学校通过集体备课、推门听课、示范课、公开课、一对一青蓝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积极为教师创造教研教改的条件,搭建学习平台,促进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图片2.png

打造“开放课堂”是莲花学校推进教研教改的新举措,听课教师不仅仅局限于相关学科教师,而是包括小学、初中两个学部各科目的教师,打破了各学科各自为政的封闭性。“希望老师们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智慧和力量,实实在在做教研,真正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切实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该校校长如是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吴亚芳 王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