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举行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5-18 09: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一_副本.jpg

(通讯员:骆晓新)5月13日,县人民医院举行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培训,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二_副本.jpg

本次培训由广州易策咨询有限公司汪曾图老师对《科室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授课,汪老师从医院绩效工资分配原则和要求、分配顺序、工作量计算及核算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耐心指导和细致讲解。

因绩效工资分配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任务艰巨,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工作的重难点。在制定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的具体操作过程中,要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岗变薪变”的原则,根据其专科特点、工作量、工作能力、技术水平、岗位性质等要素,结合科内考核进行分配,以最大程度调动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医院医疗安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