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深入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邓提茂 2020-05-18 15: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518_13515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宗义 黄亚飞 谢进军)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连日来,新田十字中心小学通过开展学习会、组织教职工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意见》精神。

5月14日,该校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文和解读等。之后,学校通过微信工作群线上方式,组织全校教职工老师们通过电脑手机等网络设备,认真参与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让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不断完善办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