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法治宣传正当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5-20 11: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556.jpg66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庆国 廖建英)“这些政策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都可以享受”、“扫黑除恶一直在进行,发现有黑恶势力您可以随时拨打举报电话……” 5月18日,在门楼下瑶族乡集市上人头攒动,门楼下瑶族乡镇政府组织乡司法所、扶贫办、扫黑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创新普法工作方式,把内容丰富的法治“营养大餐”送到辖区群众身边。

本次活动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为主题。活动现场,该乡工作人员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和群众实际需要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释明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义和作用,向群众讲解涉及法治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和成果。

据了解,此次门楼下集市专场后,后续该乡将继续在板子桥农贸市场开展普法赶集,持续为基层群众送上法治大餐。本次活动中,悬挂横幅6条、摆放展板12块,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