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5-20 16: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015240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5月20日,新田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县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会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通报了2019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及第三方审计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做典型发言。随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结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后,相关县领导就我县如何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相关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入研究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基础上,细化措施,对标对表严格排查问题,加强工作情况反馈,推动全县根治欠薪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