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郑有为 徐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5-20 16: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52014511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郑有为 徐平)5月20日上午,由新田县卫生健康局、教育局、疾控中心、计生协会等单位联合组织的2020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教育讲座在龙泉五小举行,100余名师生聆听了健康营养专家的讲课。

当天,县疾控中心健康营养专家讲授了《青少年营养与健康》的健康教育课,向师生们普及营养与健康知识,传播科学营养知识和健康文化理念,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同时,还向师生发放2020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折页2000余份,宣传围裙120条。

今年,新田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将以线上宣传活动为主,广大网民只要关注“健康新田”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听网课、浏览健康营养知识;此外,县融媒体中心也将在电视台播放“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公益宣传片,活动开展将有力推动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郑有为 徐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