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两新工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春鹏 黄坤鸿 编辑:邓提茂 2020-05-21 16: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ff802e98763c97d8b03952cf2bf2c70.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肖春鹏 黄坤鸿)5月20日,新田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新田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考核办法(试行)》和2019年度星级支部的表彰决定。会议学习了省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履行两新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结合新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际,从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强基础提质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四个坚持”方面为对今年全县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基本要求。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市两新党建“标杆引领”计划实施方案》,讨论审批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春鹏 黄坤鸿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