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医院与新田县人民医院进行医联体工作交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5-21 16: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1132457.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13251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5月21日,郴州市中心医院与新田县人民医院医联体工作交流会在新田县人民医院举行,郴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对新田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业务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当天,郴州市中心医院王志华等心血管科、肿瘤科、肝胆外科、儿科、妇产科、肾内科、康复科的29名专家到新田县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和进行业务指导,并为病情严重、特困户患者进行免费义诊。专家组通过座谈、到各科室进行了业务指导和与医生及患者交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新田县人民医院目前的医疗现状,对医院医疗质量提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当天坐诊病人达600余人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