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启动仪式将于5月24日在潭田村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5-21 16: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新田县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启动仪式,将于5月24日上午8点在龙泉镇潭田村举行。日前,记者前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速对网络直播带货、富硒瓜果参观采摘等区域进行装饰,当地村民分组清洁观光区域,静待游客到来。

潭田村,是南宋特科状元乐雷发的故乡,有新田八景中的朝阳晓日,及玉峰寺、南门山郊野公园等景点,村内文化底蕴厚重,农民文化乐园、农民休闲运动场所、农家书屋、民俗文化室、生态农业产业园等一应俱全。

眼下,若走进潭田村,随处可见村民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清理池塘淤泥,装饰产业园风光带,检查村内水、电,检测富硒果蔬……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为即将到来的“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启动仪式”做准备。

本次活动以优质农副产品网销为载体,分为启动仪式、网络带货、参观景点、富硒美食体验等环节。旨在搭建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客商之间的销售桥梁,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县长代言”“网红带货”,推动消费扶贫和发展农旅文化有机结合,让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届时,品富硒农产品,看舞龙、汉服、歌舞表演,玩采摘、吃瓜果游戏,游景区等活动,将为市民捧上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