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建设|改善医疗卫生条件 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5-21 16: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医疗卫生事业是改善民生的重要突破口。近年来,新田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持续改善医院诊疗条件,致力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环境差、床位紧张等问题,努力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保健的需求。

新田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是新田县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9年4月份开始动工建设。目前,11层的项目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完成验收,现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张嘉懿向记者介绍,为了追赶施工进度,项目施工方和院方每天都会对工程进行调度,着力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在今年的7月份之前,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

新田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政府主办的一所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公益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新建的门诊综合楼建筑面积达15000平米,科学设置了急救中心、门诊输液大厅、收费大厅、药房、门诊各诊室等功能科室和行政管理办公室,配套完善了地下停车库、道路、绿化、给排水、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

“原来的门诊大楼还是比较拥挤、比较吵杂的,不利于病患治疗,现在设计的综合楼,可以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医院副院长郑民忠介绍,门诊综合楼的建成,将大大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环境。

6.jpg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疗卫生服务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新田县在不断改善医疗卫生条件的同时,还积极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不断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2所医院,2336张床位,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