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源学校:做实做细防溺水工作,做学生的安全守护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慧 编辑:邓提茂 2020-05-21 16: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8112152.jpg

微信图片_20200518112226.jpg

新田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邓慧)时已入夏,正值高温季节,学生防溺水安全尤为重要。近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有这么一支义务巡逻队,他们每天巡走在河边、池塘岸,身体力行做学生的“安全守护神”。

开学以来,为确保学生安全,该校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学校组织教师“巡逻队”,在学校周边附近日西河等水域,每天进行分组巡逻,尤其是中午、放学后、周末等更是巡逻重点时段。巡逻队员督查学生小心池河塘边,不要轻易在水边玩耍,观测池河塘水文及周边情况,汇报动态并建立档案,并设立了防溺水警示标志,随时提醒广大中小学生不要冒险下河游泳,注意自身安全。

据悉,该校通过印发宣传单、公众号发布《致全体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利用广播、家校群等方式宣传,并开展“防溺水”系列安全教育活动:“防溺水”主题班会、观看视频、“防溺水”应急演练等多项措施,提升学生“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学生生命安全构筑一道坚实屏障确保学生健康平安成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