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检察院赴望城区学习交流执检工作经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蒋易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0: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9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易 )为拓宽执检工作视野,提升执检业务工作水平, 5月20日,新田县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组织到长沙望城区检察院学习交流执检工作先进经验。

学习交流期间,新田检察院详细了解了望城区检察院执检工作情况和执检案件办理成果。座谈会上,双方就财产性执行监督案件系统操作、重大案件合法性审查、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社区矫正执行监督,以及看守所执行监督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新田与望城区检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良好契机,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同时,促进了新田检察院在执检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新田执检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蒋易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