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技到村 新型农民培训受欢迎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0: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日发 刘晓峰)521日晚8点,新圩镇上禾塘村村部会议室座无虚席,在这里,该村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这次举办的新型农民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员培训班,计划培训50名学员,为期5天,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旨在提高农民朋友的病虫害防治能力,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专门聘请了2名资深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专家给学员们授课。当前正是病虫害高发季节,专家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讲解当前农作病虫害防治的重点和方式方法,为村民带来了及时雨,村民们认真听讲,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这次培训班是由新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新田县职业中专承办的一次培训,新田县纪委、县农业农村局、县职业中专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开班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