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先平到新田河城区段开展巡查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谢杰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0: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 通讯员 谢杰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管护目标。5月20日,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对新田河城区段开展巡查工作,对落实“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易先平一行沿着新田河城区段河边,边走边观察,查看是否存在垃圾污水排入河道、违法占用河堤河道等方面的情况,了解河道环境治理、河道水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整改。

易先平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面摸底河道的整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落实河长巡河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将河道所有的排污口进行统计归纳,做到有迹可循,有问可解;要充分发挥村(社区)支部的作用,加大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让群众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形成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湖管护的良好氛围,实现新田河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目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谢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