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山中学:以督导检查为契机 推动学校新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群 胡正强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0: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209212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群 胡正强)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规范办学,全面提升学校的育人质量,5月21日,新田县第五督学责任区对高山中学进行督导检查。

督学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学校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并对学校开展《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学习宣传、义教均衡“迎国检”、“两项督导”问题整改、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的情况当即向学校进行了反馈。该校负责人表示:每一次督导,都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促进,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推动学校新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群 胡正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