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计中心邀请郴州儿童医院专家进行业务指导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0: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210091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肖卫平)5月21日,郴州儿童医院新生儿二区主任谢月娥和儿童呼吸二区主任唐迎远应邀到新田县妇计中心儿科进行业务指导。

两名专家到县妇计中心后,不顾旅途疲劳,深入新生儿病房查看病室布局流程及功能设置,对探视系统、出入院接待、院感知识、暖箱的放置、新生儿喂养及护理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及意见。

随后专家们参加了儿科查房,对患儿进行详细的体格检查,并查阅患者病历,对诊疗过程及护理工作予以认真指导,解答了医务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诊疗难题和疑虑。

“两名专家有渊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这次对我们面对面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对我们今后的工作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在场的妇计中心医务人员表示。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