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烤烟办到新田调研烤烟生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庆辉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5: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wujin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庆辉)近日,永州市烤烟办主任吴瑾一行到新田调研指导当前烤烟生产工作。永州市烟草局局烟叶生产经营部、县烤烟办、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谨一行深入枧头、金盆圩、石羊、新圩等烤烟主产区,查看烟叶长势,了解水肥状况,并与当地烤烟种植户详细交谈,查找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在了解到近期县烟草专卖局下发《致烟农的一封信》指导烟农抗旱自救保生产的情况后,对烟草局及时指导烟农生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加强田间管理,做好病虫害防治,保证烟叶质量;要加强保障力度,提高烟叶产业抗风险能力,降低受灾烟农损失,保障烟农收益;要加强技术培训,增强烟叶市场竞争力,实现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庆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