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工作座谈会(南片区)在新田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5-22 17: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886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5月22日,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工作座谈会(南片区)会议在新田召开,交流探讨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规范永州市建设领域招投标工作。

会上,新田、宁远、道县、蓝山、江华、江永、回龙圩管理区等县区住建局分管招投标负责人结合各自县区工作实际,围绕现行评标办法对企业发展和制约问题、投标担保及履约担保制度实施情况及社会效应,以及如何压实招标人责任、规范评委管理、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管理、行政监管部门如何加强事中事后及标后稽查、省住建厅关于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招投标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相关规定变化大,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并正视建设领域招投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现象,采取得力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要认真落实省住建厅关于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充分认识规范招投标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推进监管体制机制和制度创新,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推动全市建设领域招投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市住建局、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以及新田、宁远、道县、蓝山、江华、江永、回龙圩管理区等县区住建局分管招投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