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首届农旅游园活动开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5-24 14: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红芳)“我种的西瓜品味独特,而且绿色、安全,这次农旅游园“县长代言、网红带货”直播活动,共卖出西瓜3000多斤,我很高兴,明年还要继续种西瓜,种出更好的经济效益……”5月24日,在新田县潭田村农旅游园活动上,西瓜种植户兴奋地说。

新田县首届农旅游园活动在龙泉镇潭田村启动,活动当天,举行了文艺演出,舞龙、舞蹈、独唱、器乐、汉服、旗袍、太极拳、自行车等艺术展示,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奉献一场文化盛宴,表达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和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新田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县扶贫办、文旅广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龙泉镇政府等18个相关职能部门和该县干部群众近万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为推动消费扶贫、推介优质农产品、发展农旅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本次活动为新田县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活动启动,分为节目演出、启动开幕、“县长代言、网红带货”直播、参观景点、采摘西瓜、吃西瓜、运西瓜、套西瓜、富硒美食体验等环节。活动现场,艳阳高照,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大家用奋斗的汗水,创造着幸福的生活。

f823dd521c8785940b00eaa9a5d2649.jpg

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旅发展,充分挖掘乡村旅游资源,潭田村有新田八景中的朝阳晓日、玉峰寺及南门山效野公园等景点,村内文化底蕴厚重,迎来四方来客和邻里乡亲赏歌舞、看风景、品美食。该村先后获得县级、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点殊荣,是新田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典型代表。此次活动的举办,搭建了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对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脱贫成效、推动旅游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