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潘 编辑:邓提茂 2020-05-25 08: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687.jpg

9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潘)5月20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队赴广东深圳、惠州、东莞、广州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及县工业园、商务局、科工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秦山成一行先后前往深圳智晟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智联亿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绿志岛金属有限公司、广州南华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了液晶显示屏、光伏风电储能系统、智能消防安防产品、能源互联网系统、锡制品以及物流仓储配套等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产业转移意向等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促成产业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03.jpg

在考察中,秦山成向各企业介绍了新田县基本县情、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各公司均表示对新田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进一步加强与新田的对接沟通,积极促成符合自身发展方向的产业项目在新田落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秦山成表示,欢迎各企业选定新田作为生产基地,我们一定会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务实的举措、最精干的力量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帮助企业快落户、快投产,为企业在新田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秦山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完善招商服务机制,加快项目对接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要瞄准优质项目抓招商,用心谋划,主动对接,积极引导产业聚集发展,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考察期间,秦山成还与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会员进行了座谈,祝愿在外发展的新田老乡事业兴旺,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