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行风建设获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天茂 编辑:邓提茂 2020-05-25 10: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1171637.jpg

5月20日,市卫健委行风建设专项督导交叉检查组专家到县人民医院进行行风建设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九人分四个组深入医院各科室,通过明察暗访就医院执行“三必须、三不准”、医德医风年度考评、评价装置使用、行风手册的学习和记录、医院开展全院考核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检查组深入cT室、B超室、药房查检查单、病人处方,没有发现违规乱检查和超过治疗量大处方现象。又深入科室,对医护人员对“九不准”,“五不准”、“三必须三不准”的认知情况进行现场问答,回答内容均正确满意。随后,督导检查组成员就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了医院在行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天茂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