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两新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春鹏 编辑:邓提茂 2020-05-25 16: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f8343fbcdadb823c32136e9cb8df2a4.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春鹏)5月22日,新田县两新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在电商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全县各行业(综合)党委负责人,两新组织全体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企业主和部分党务工作者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党建指导员参加,宣读了党建指导员联系安排,明确了党建指导员的职责,县委两新工委就怎样当好一名党建指导员进行了辅导。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永州市委两新工委《全市两新党建“标杆引领”计划实施方案》和新田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点。会议还宣读了2019年度授予两新组织“星级党支部”称号的决定,并进行了授牌。对今年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两新党建今年工作 “五化建设更实、特色工作更高、标杆引领更强、社会评价更高”的目标和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春鹏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