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供电公司:为“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活动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美善、周佳兴 编辑:邓提茂 2020-05-25 16: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966.png

新田新闻网(乐美善、周佳兴)5月24日,新田县首次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活动在潭田村启动。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作为后勤保障部门,为本次消费扶贫“县长代言、直播带货”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该直播节目是由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商务局承办,各职能部门配合的大型网络带货活动。为做好直播期间保电工作,该公司接到主办方保电任务后,立即召开了专题保电工作会议,并从各专业部室和供电所抽调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干技术人员组成保电工作小组。同时,积极与有关部门主动对接,通过实地察勘,制定详实的保电计划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提前对活动现场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对线路设备巡视排查,及时消除了直播现场的用电隐患。活动当天,龙泉供电所的乐美善、刘开盛等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潭田村,全程守护电力安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受到县委政府、主办单位和摄制组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美善、周佳兴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