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5月26日开幕,委员们报到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5-25 17: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肩负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月25日下午,出席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162名政协委员们,带着自己精心调研撰写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政协委员们正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为了让参会委员及时了解会议动态,委员们利用政协云扫描二维码进行报道签到,及时接收、了解会议相关信息。本次大会委员们带着基层的声音、群众的期盼,提案内容聚焦民生,涉及农业产业发展、公共安全、卫生、乡村振兴等领域。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期间,将认真履行政协职能,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县政协委员邝嘉琪说:“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会在教好书的同时,尽一个委员的职责,积极的献言献策。”

同时,委员们将在本次大会积极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民生改善,为我县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政协委员唐莉芳说:“我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新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