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5月27日开幕,人大代表今日赴会报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5-26 12: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610280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5月27日开幕。5月26日,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满怀激情,肩负神圣职责,欣然赴会报到。

26日一早,记者在大会报道处看到,代表们及工作人员进入代表入住的酒店都要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在大会报到处完成报到手续。 

在代表团驻地,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县人大代表。来自骆铭孙村的骆燕波表示,作为来自农村的代表,他更多关注的还是农村的发展等问题,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的投入,扶持农业优势产业做大做强,真正让农民不用外出打工,在家门口就能致富。

截至记者发稿件时,全县198名人大代表,除个别有特殊原因请假外,均已办好报到手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