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民警与当地维吾尔族群众共度开斋节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胡贤君 编辑:邓提茂 2020-05-26 12: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酒席上情不自禁跳起舞蹈。.jpg

在酒席上情不自禁跳起舞蹈。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乐剑平 胡贤君)5月23日,新田县公安局有关部门民警来到在该县生活的维吾尔族群众驻地,与他们一起欢庆维吾尔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

开斋节是伊斯兰教三大节日之一,是我国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小数民族的共同欢度的传统节日。每逢此节,这些少数民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以热情和虔诚的心情开展节日活动。

当天,庆祝活动现场张灯结彩,节日气氛浓厚。维吾尔族群众在酒席上情不自禁跳起舞蹈,民警与维吾尔族群众一起载歌载舞,尽情欢庆。在联谊会上,县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致词,庆祝维吾尔族的开斋节到来,感谢在新田县经商的维吾尔族群众给新田人民带来新疆羊肉串、哈密瓜、大枣、核桃等特产,让新田人民品尝到地道的新疆特产和美食。在新田生活的维吾尔族群众称赞新田社会秩序良好,衷心感谢民警给予他们的热情帮助和服务。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胡贤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