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二中:党员带头共建文明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天星 编辑:邓提茂 2020-05-26 16: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614582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天星)5月26日,新田二中第一党支部结合当前“两巩固一创建”工作开展了“践初心、担使命,共建卫生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校门口,党员教师们佩戴袖章执勤劝导,规范学生行为:佩戴带校牌入校,不带零食进校园、不乱丢垃圾,废弃口罩一律丢到指定垃圾箱。在食堂,党员班主任陪餐执勤劝导,规范就餐习惯。学生上课后,党员教师们对校园楼道、楼梯、宣传橱窗及周边进行清洁清扫,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高效打扫。经过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引导师生从我做起,爱护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带动效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天星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