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井镇开展农村法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彭军生 编辑:邓提茂 2020-05-27 11: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822(20200526-160710).JPG

(通讯员:彭军生)5月26日,为有效抗击新冠疫情,加强法治乡村建设,三井镇在该镇集市开展农村法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三井司法所牵头,按照“谁主管谁普法”的要求,与国土所、派出所、扶贫办、卫计办等站所联合开展集中法制宣传。

活动采取设立法治宣传牌、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以及现场解答疑难问题等多种宣传方式。活动中重点宣传了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相关法规政策、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多种与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并为前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的居民提供现场解答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5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彭军生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