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5-28 15: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5月28日,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佑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组组长关于县两会期间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文件协商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并协商通过了《提名增补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