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冲刺清零”决战健康扶贫攻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2020-05-29 15: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有为)“我们对贫困户实行健康咨询、健康教育宣讲、送医上门、政策宣传等方式,努力解决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盲区死角、补短板弱项。” 新田县新隆镇卫生院院长郑彬说道。

连日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局联系卫生院人员到卫生院、村卫生室、贫困户家中,坚持业务指导与督促检查相结合,采取入户走访、看现场、查阅台帐资料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以清单方式现场交办问题,督促各卫生院和村卫生室限时完成整改。

今年以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紧盯健康扶贫短板弱项,以精细精微精确“绣花”功夫精准施策,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向各乡镇卫生院下发《健康扶贫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问题集中整改排查,对存在的“疑难杂症”要开“药方”,建好台帐清单,按方对症施策,落实整改措施。要“一个问题、一名人员、一抓到底”,明确工作措施、工作责任、责任领导、责任人、工作要求,全面对标对表、逐项销号清零,确保不留死角,实现问题清零、清单任务清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