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真情关爱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涛 编辑:邓提茂 2020-06-03 15: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34e706ba6803104931be7f4e56d2b9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涛)“太感谢门楼下乡政府和环保局了,这里生活方便,三餐也不用管,明艳就可以安心的去做她自己的事了”易得云激动的说道。5月28日,鲁塘村后盾单位环保局领导、工作队、村干部,一起将中风瘫痪的易得云送到了骥村敬老院。

易得云是门楼下鲁塘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人口两人,户口里还有一个在读高中的女儿易明艳。去年在村里合作社务工的易得云突然中风瘫痪,左边身体完全不受控制,失去劳动力,对这个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易得云瘫痪、易明艳要读书,谁来照顾易得云就成了个难题,请个专人或者易明艳来照顾,现实条件都不允许。环保局驻鲁塘工作队立即行动,多方联系。最后在乡政府、环保局的努力下,联系好了骥村敬老院。骥村敬老院内环境舒适、设施齐全,有专业的管护人员,适合易得云居住。

“让易得云一个人在家里生活,是绝对不行的。他这个情况在全村、全乡都是没有老百姓可以比的,把他送到这里,我们工作队也放心了,易明艳也可以安心的读书了。”工作队长刘阳介绍道。“后续的话,会经常来这里看望易得云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