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中心校:防溺水工作落实落细 敲响安全警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林军 编辑:邓提茂 2020-06-03 15: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6I7A4901.JPG

新田新闻网 ( 通讯员 胡林军)“当前天气逐渐变得炎热,各班防溺水警钟要敲得再响亮一些,防溺水主题班会、重申“六条纪律”、给家长的一封信、防溺水警示牌、安全巡察等都要一起上,让孩子们谨慎小心,确保安全!”6月2日,新田县大坪塘中心小学的老师纷纷表示,这些办法措施好,防溺水安全警钟就是要时时敲响。

大坪塘中心小学地理位置特殊,校园与河流的距离不到五十米,学生防溺水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对此,该校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还协同镇政府对全乡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在辖区山塘水库、河流溪段逐一设置防溺水宣传标语和警示牌,通过大力宣传和采取各种安全防范措施,让防溺水的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林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