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携手心语康复中心欢度“六一”儿童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胡兵强 编辑:邓提茂 2020-06-03 15: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日发 胡兵强)6月1 日,新田县职业中专·新田县技工学校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到心语康复中心,陪残疾智障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中心内呈现出了久违的欢声笑语。



心语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在该中心老师的安排下,牵着新田县职业中专大哥哥小姐姐们的手做起了游戏,小朋友们开心地舞动起来,积极地参与到了游戏中,大家还一起折纸飞机、折纸船、做千纸鹤,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职中的小姐姐们伴着音乐为小朋友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小朋友们的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志愿者们还对心语康复中心进行了卫生打扫,大家擦窗户、擦地板、扫蛛网,忙得不亦乐乎,大家都弄得满头大汗。当笔者问他们累不累时,大家齐声说:“我们流点汗算得了什么,能让心语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生活更幸福,我们就非常高兴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胡兵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