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摄影大咖应邀到新田景区创作采风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6-03 15: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3bb18cd8bb91388c943142327341c5f.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红芳)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扩大景区影响力,新田县特邀请湖南第九届新闻摄影研修班到新田景区踏线考察。6月3日,参加研修班的资深媒体人和专业摄影大咖前往各景区创作采风。

据悉,此次参加新田景区创作采风的摄影团队有来自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日报社、新华社、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社、湖南省新闻摄影学会、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等资深媒体人和专业摄影人,都有多年的拍摄经历,曾在国内外各级影展影赛中获奖。

当天,晨曦徐徐拉开帷幕时,摄影大咖们来到了绚丽多彩的潭田村,向日葵花海绽放着清新,好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旗袍、广场舞、太极拳、古筝、剪纸等文体节目在龙家大院精彩上演,吸引摄影师频频按下快门,奏响了一曲恬静、典雅的交响乐。“新田的旅游资源相当丰富,尤其是古村落、惜字塔保存完好,新田是一方美丽的净土、是一本神秘的书,悠悠古韵河山岩、骆铭孙,温馨、舒适,让人远离尘世喧嚣,仿佛置身于世外桃园……”湖南日报首席记者郭立亮说。

原生态的新田风光和名胜古迹令摄影师们应接不暇,夏日微风清凉,整整一天时间,没有片刻休息,上午天空时而飘点小雨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摄影师们的热情,摄影大咖们用镜头寻找并记录新田美景里的那些爆表的“高颜值”,生怕一转身就会错过这灵动,新田这番古老而灵秀的山山水水被他们拍成了“诗”、摄成了“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