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洪武深入新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20-06-04 15: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新田县枧头、龙泉、金陵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等分别陪同调研。

朱洪武一行首先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枧头镇萧家村新田至二广高速连接线项目建设工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察看隧道施工情况,对现场施工组织、工程推进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详细了解。朱洪武要求,要发挥“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精神,把施工管理做精细,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安全优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随后,朱洪武一行深入枧头镇龙家大院、龙泉镇石甑源、金陵镇千马坪等贫困村,认真查看扶贫资料台账、扶贫公示栏信息,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交流,了解脱贫政策落实、产业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每到一处,朱洪武都要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住房安全、农村改厕等方面情况,叮嘱贫困群众要进一步树立信心,要注意身体,积极发展生产,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朱洪武强调,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坚守脱贫攻坚主战场,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加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找问题、补短板,抓整改、求实效,全面梳理“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确保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清零、重点帮扶工作到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