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双述双评”担使命,凝心聚力创品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2020-06-05 10: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日发 邱伟民)6月2日晚,新田县职业中专·新田县技工学校召开“2019年双述双评会”,全校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陈实现同志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坚持文化强校,提升办学品质;三是坚持科研兴校,提高教育质量;四是坚持固本培元,强化队伍建设;五是坚持首位首抓,助力脱贫攻坚。报告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0年学校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会议一致认为在中职教育中,学生的品德教育是首要任务,要继续大力推进“星级德育”的工作,把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延伸到学生德育工作中,全面培养“尚德、精技、自信、有为”的中职生。

述职完成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总支书记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