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来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20-06-05 16: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 )6月4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国庆一行深入大坪塘镇大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国庆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冲村种养植专业合作社泥鳅养殖基地和香菇、百香果种植地及村里新建的烤烟房,对产业基地与贫困户的利益连接机制情况进行询问了解,随后在村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大冲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

王国庆对大冲村前段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村支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充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回头看”,对“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要排查到村到贫困户到每一个人,坚决做到问题清零,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避免出现返贫现象。帮扶单位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大冲村的各项工作,利用自身行业优势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打造一支“永不撤离”的工作队,为大冲村早日建成美丽乡村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