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第49个“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6-05 16: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5161736.png

微信图片_20200605161857.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5日,为加强环境司法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联合新田县检察院、金陵镇政府、金陵水库管理站、新田县义工协会开展第49个“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5161731.png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图文并茂,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展板案例、咨询法律问题,宣传人员详细解说案例、发放宣传手册,让群众充分认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树立环保法律意识。当天,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还通过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开展环保知识抢答,引导学生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新田义工协会的志愿者拿起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对金陵水库周边及金陵镇居民区进行垃圾清理,用自身的行动呼吁全民关爱、保护水资源。本次活动共发放需宣传资料2000余份,激发了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传递了人人参与共建美好生态环境的理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