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羊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建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6-19 17: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ca64c343e4ca66f312cf5855c69b070.jpg

(通讯员 朱建新)6 月18 日,石羊镇利用赶集日,组织镇安监站、派出所、司法所等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药品安全、建筑安全、禁毒防毒、防汛减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雨季来临,防汛安全应急知识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得好好看看。”在防汛知识展板前,几位路过的群众一边阅读一边讨论,并掏出手机拍照记录。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的展板内容,为过往的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老人家,您用完电器后要记得关掉电源,不要用湿手碰插头……”工作人员在向过路的一位大爷细心讲解安全知识。宣传现场设置还设立咨询台,对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围绕群众日常关心的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和火灾防范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安全咨询服务5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较高的安全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了对安全生产知识的认知和应急处理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建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