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东山到门楼下瑶族乡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6-22 17: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灵波 廖建英)6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李东山带领县环保、电力等部门到门楼下瑶族乡检查防汛抗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东山一行先后到两江口水库、小桥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检查了防汛抗灾、交通运输安全、地质灾害隐患等情况。在检查中,李东山要求,当前防汛关键时期,要加强巡查防守,注重统筹会商和监测预警,确保安全度汛;要始终牢固树立和落实安全发展理念,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李东山一行还到两江口村特色种植基地,查看该村黄桃、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长势,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全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为全村下一步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献计出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