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安全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2020-06-24 10: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日发 邱伟民)6月22日晚,新田县职业中专·新田县技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全校安全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首先通报了新冠疫情、防溺水、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欺凌和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近期出现的情况,并进一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强化责任,夯实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做足做实安全工作,特别是做好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疫情防控要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人员不变;各班每周必须开一次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有关安全工作的班会,每天在班级群和家长群里提醒部署一次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将安全工作做到常态化。同时启动“新田职中·技工学校安全月”活动,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通过广泛地宣传教育,有序地开展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在各方面都安全,不发生安全事故。该校行政人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全校班主任和专业组长参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