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排查大整治】县市场监管局强力推进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6-29 11: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5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罗月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6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就下一阶段全县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食品安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冷冻食品、校园食品、野生蘑菇防控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安排。会议要求,各责任股室、各分局严格按照整治方案的工作部署,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成效。

下一阶段,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组织力量做好进口海鲜、冷冻食品的排查工作,查看索证索票、检验检测结果、核酸检测报告等资料,对不合格产品要立即下架封存;继续加大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节令食品的监管力度;继续加大力度开展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真抓严管,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