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6月24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0-06-2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新田手机报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23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禁毒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y2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五月初四

【新田气象】

今日:多云,25~31℃

明日:阵雨,25~28℃

【扫黑除恶】

★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今日看点】

★秦山成深入乡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

★国际禁毒日暨全民禁毒月活动启动

★新田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四名瘾君子涉毒品犯罪被判刑

【新田新闻】

★秦山成深入乡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

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到枧头镇云溪欧家、枧头社区居委会等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乡村环境卫生保洁、垃圾清运长效机制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后盾单位、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谋划下步的具体工作。

★国际禁毒日暨全民禁毒月活动启动

24日,新田县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暨全民禁毒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普及禁毒知识,告知群众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等相关县领导参加活动。

★新田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24日,县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全国土地日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国家土地政策,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国土空间规划、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近日,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及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责任措施,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四名瘾君子涉毒品犯罪被判刑

日前,被告人陈某、周某华、胡某丽、李某知犯贩卖毒品罪或运输毒品罪,被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至十年不等,并处罚金三万至十万元不等。陈某和胡某丽因不服判决向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被驳回。

【要闻速览】

★端午高速不免费,出行攻略请收好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7日,共3天。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预计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为741万辆。根据研判,端午假期路网流量主要以返乡探亲和短途旅游为主,省内高速公路重要区间路段、热点景区邻近路段、长株潭城市群周边路段及市(州)城市重要出入口易发生缓行和排队现象。为避免大家出行遇到拥堵,小编提前准备了出行攻略:http://hw.hisjb.cn/tey3

★湖南启动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

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制定出台《关于做好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明确对中小微企业2020年1月1日后吸纳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经人社部门审核后,按月给予企业每人每月500元的培训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政策受理期限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y0

◆22日,湖南首条国家天然气干线新粤浙线湖北潜江至湖南郴州段正式投产进气。今年下半年将安排湖南8亿方气量,明年可提供20亿方左右。(红网)

◆日前,省残联公布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243家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有康复需求和适应指征的0-6岁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等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可获得机构康复训练、辅助器具适配和手术等儿童康复救助。(红网)

◆当前,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已进入汛期,在突发地质灾害高发期,我们该如何预防和自救?点击链接:http://hw.hisjb.cn/tey1

◆最高人民法院最新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9年,毒品犯罪案件中判处五年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年均重刑率为22.37%,明显高于同期全部刑事案件重刑率。(中新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发布公告,宣布美国将暂停发放部分种类非移民工作签证。适用于公告生效之时不在美国、无有效非移民签证以及除签证外没有准许其赴美和入境官方旅行文件的外国人。(新华网)

【健康生活】

★注意!防晒霜涂太厚可导致中暑

中暑的原因主要是人体内热量不能及时排出,导致体内温度过高,使体温调节中枢紊乱。如果身体大面积并且长时间裹着一层防晒霜,只会让体内热量越来越高。夏天防晒虽然很重要,但也要适量而行,早上抹点SPF指数为10-15的防晒霜,出门前半小时再涂点高倍数的,回家后立刻洗掉皮肤上涂的防晒霜,让皮肤多透透气。

【心灵鸡汤】

★人生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

【智力体操】

★谜语:半个人。(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九十九。)谜底:白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