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考点学校卫生专项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2020-07-02 1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何全县高考考点的卫生安全6月29日,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4个考点新田一中、新田二中、职业中专、德恒学校进行了专项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各高考考点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传染病防控等方面进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及时向县教育局进行了情况反馈。同时要求各考点,要加强做好传染病、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控制和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要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切实采取措施消除卫生安全隐患,有效防控高考期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考试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