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庆生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7-02 17: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局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局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新田县公安局党委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疫情防控标兵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当天,该局党委组织开展为党庆生活动。召开局党委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各部门负责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报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标兵。

该局党委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民警始终保持昂然的斗志、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投身火热的公安事业,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起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稳定、守护平安的责任,激励全体民警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