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县领导调研石羊110KV输变电站建设项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国军 龚仲亮 编辑:邓提茂 2020-07-03 0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国军 龚仲亮)7月2日,新田县分管石羊110千伏塘罗输变电站建设项目的副县长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及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就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深入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在110千伏塘罗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施工安全措施、工程进度、人员配置等情况,询问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提出解决措施方案,对项目建设及工程超预期完成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电网建设项目是惠民工程,要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工投运,持续优化新田电网结构,提升新田县供电可靠性;要把该工程做精做细,努力将110千伏塘罗输变电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助力新田经济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国军 龚仲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